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还剩几十天......几天......

haiz...还有4天就要面对考试了.....要加把劲了!
今天就有颁奖礼的彩排,好闷哦...这次我扫了语文科的奖项,很不错吧?!
大家还记得“钱不够用2”这部戏吗?虽然已经播放了好几个月了,可是我班的朋友依然还时不时的提回该戏剧的“笑点”话语,如:你吃饱了吗?;Spotlight ; airbeg ; 我的内衣了,粉红色的,有 Mickey Mouse 的......
当然,今天他们(俊详,伟胜,企杰,Kai Yuan , Chee Woon,星全 )又开始学有关这部戏的话语了...哈哈,我在心里想,如果他们能背书就像背戏剧的"笑话”的话,一定能考取好成绩的哦......
虽然如此,我们大家还是要珍惜目前的友情和相聚的机会了,每一时每一刻都要珍惜相处的时间,因为再过几十天,大家就不能像现在那样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,因为毕业后,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行走。有的要参加国名服务,有的要做工,有的则要到国外继续深造......
说真的,我真的很不舍得要离开我身边的每一位好朋友,尤其是一路陪我走过中学生涯的好朋友。所以呢,我想在此告诉他们,去做你想要做的事,不要因为害羞而拦住你去做你一路来想做的事情。如,想对你的朋友说声“对不起”等等......
特别是现在我正在等一位5S1的好朋友对我说他心里想要说的事情!其实我早已经知道他要对我说的事情了,因为从Form 4 开始,他所作的一切都满“令人惊讶”。





你们有听过“朋友”这一首歌吗?它的内容是说到:我们的以往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再拥有,因为今天在一起,明天就可能因一些的事而分开了...





最后,还是要衷心的祝福每一位朋友考试顺利......加油......

1 comment:

yemmi said...

you also need to good luck in your SPM ooo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