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颁奖和毕业礼......新车...8/10/2008

哈哈...五年中学的生涯就在8/10/2008圆满的结束。
昨天,我的学校举行了颁奖礼 Majils Hari Anugerah Pelajar 2008,当让也是我最兴奋的一天,因为我有的上台领奖...
仪式大约在8.45am开始,首先是由许文龙在校长的陪同之下进行制服检阅礼,总司令是黑黑的谢伟胜来到当任,而张俊详和钟慧铭则成为这次的“金童玉女”。






过后在一帮的马来同学的Kopong陪同之下,大人物就上到礼堂去。
这时候也是最闷的时刻了,因为要听他们的致词,差点要睡去...哈哈(因为通常他们只会讲,不会做,所谓:只闻楼梯响,不见人下来”。)特别是当校长报告学校的常年活动和去年的政府考试的成绩时,我和坐在我身边的朋友:志明,Billy,CheeWoon 一起 “Shuan”他,因为他的统治能力真的令人感到怀疑,这是因为那些常没来学校和完全没进班教书4个月的老师都能获得“Guru Cermelang 2008”,实在令人费解!这是因为他怕马来老师。
一切的致词终于好不容易的过去了,感觉上犹如10年的时间,真的很闷。现在是有下午班的学生呈现余兴表演,虽然是“余兴表演”,可是实际来讲是“沉闷表演”啊...因为他们的表演毫不吸引人,跳舞的学生没有活力,要死不死的...如果免费给别人观赏也没人要。哈哈.......不过还好啦,因为有种族的服装秀,美女哦...




表演完后,就是 Form 1到Form4领奖的时刻了,好多位哦...不过还好啦,因为我和志明借“上厕所”的理由跑去出走走,要不然啊,我肯定“闷死”在礼堂的...接下来的余兴表演时我校刚成立不久的 Dikir Barat,他们在去年和今年的全州比赛都获得第2名的哦...厉害吧...虽然这团体都是马来学生参加而已,可是却又一位华人参与哦,他就是我班的WOO MUN MING , 通常我们都叫他“Orang Yang Masuk Islam”...其后就是有我校的华乐团来到呈现他们辛辛苦苦练习的曲子,至于什么歌我就忘记了...哈哈。我校是Multi Racial 的学校,所以我们都是有团结的精神的哦,因为接下来的表演是综合了Dikir Barat,华乐团,和音乐团来到演奏“Rasa Sayang”曲子,很有活力感在当中哦...
现在终于轮到Form5生上台领奖的时候了,很紧张叻...当然这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拍照留念,可是当时太多的Camera 了,所以我不知道要看那一个Camera才好,所以我的Camera拍出来的照片是我没有看镜头的,没见怪哦...那一杀哪,我感觉到当明星的滋味了,哈哈...因为太多的“闪光”从Camera 发放出来...
过后,我们就各自的回家,以便准备明天的考试。






今天可说是很开心,因为早上领奖,晚上坐新车。
今天刚好是我爸爸驾新车回来,那辆就的Proton Saga 终于要向它说Bye Bye 了。坐新车的滋味还不错哦,我们一家人就帮忙脱包着椅子的Plastic,过后就乘坐新车去龙尾的龙山咖啡店吃晚餐。新车的车牌是 PHX 6236...






Haiz ...虽然说是开心的一天,可是也是我生病的一天。今天不知怎么的,患上了感冒...很辛苦叻...因着明天有考试,所以我只好强迫自己要温习完后,才可上床睡觉。

09/10/2008 星期三
今天考BI1 和 Add Math 2,因着身体还是有点不舒服,所以只能勉强的去作答问题。
在休息节过后,俊详,伟胜,企杰,Kai Yuan 和 星全他们开始讲一些道理了,就是当你买新的底裤和内衣时,在穿之前一定要拿去洗,不然你的私处就会生虫,听了也毛骨悚然。哈哈,不用讲也知道啦,谁不会把新买回来的衣物都拿去洗呢!过后,我班就上演了一场“打蜜蜂记”。这是因为有一只不知道什么是死的蜜蜂飞进我们的班,所以我们每一位就像打“羽毛球”似的去打那只可怜的蜜蜂。过后伟胜还说:“eh...Form 5 考试还会有那么多的笑声,真的不想在考试”。

接下来就是考试时间了,看看大家埋头苦干的作答...很不错哦...

晚上就下了一场大雨,我和爸爸坐新车去载我妹妹回家,塞车一个小时多,屁股痒痒的。不过还好啦,一切都平安。

不写了,是时候准备明天的考试,要做温习了...我们明天再聊吧!All The Best !

No comments: